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掩饰、隐瞒犯罪所得、犯罪所得收益罪 >> 文章正文
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事先与犯罪分子有通谋,事后对赃物予以窝藏或者代为销售或者收买的,应如何适用法律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  来源:  阅读:

1.1995年2月13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布   (自2015年6月12日起废止)
  2.高检发研字〔1995〕2号

 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:
  你院川检(研)〔1994〕47号《关于事先与犯罪分子有通谋,事后对赃物予以窝藏或者代为销售或者收买的,应如何适用法律的问题的请示》收悉。经研究,同意你院的意见,即:与盗窃、诈骗、抢劫、抢夺、贪污、敲诈勒索等其他犯罪分子事前通谋,事后对犯罪分子所得赃物予以窝藏、代为销售或者收买的,应按犯罪共犯追究刑事责任。事前未通谋,事后明知是犯罪赃物而予以窝藏、代为销售或者收买的,应按窝赃、销赃罪追究刑事责任。

 

 

】【关闭窗口
    站内搜索
 
    点击排行
·慈溪律师事务所
·慈溪市看守所地址
·慈溪著名刑事辩护律师、..
·最高院关于审理生产、销..
·赵XX从盗窃罪到掩饰、隐..
·慈溪刑事律师的福音-慈..
·最高院研究室关于入户盗..
·外地人也可判缓刑(交通..
·浙江省人民检察院诈骗类..
·生产、销售伪劣产品罪辩..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管理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