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抢劫罪 >> 文章正文
抢劫罪到底有多严重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  来源:  阅读:

    以暴力、胁迫或者其他方法抢劫财物的,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,并处罚金;有下列情形之一的,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、无期徒刑或者死刑,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:入户抢劫的;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抢劫的;抢劫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的。


  抢劫罪是严重的暴力行为夺取他人财产的犯罪。我们的刑法中对抢劫罪的量刑规定是怎么样的?抢劫一般判几年呢?抢劫罪的犯罪构成是怎么样的?它的各方面的表现都是怎么样的?现在律师365将在下面的文章中为您具体的介绍关于抢劫罪的法律知识。


    抢劫罪《刑法》条文


    第二百六十三条 以暴力、胁迫或者其他方法抢劫公私财物的,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,并处罚金;有下列情形之一的,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、无期徒刑或者死刑,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:


】【关闭窗口
    站内搜索
 
    点击排行
·慈溪律师事务所
·慈溪市看守所地址
·慈溪著名刑事辩护律师、..
·最高院关于审理生产、销..
·赵XX从盗窃罪到掩饰、隐..
·慈溪刑事律师的福音-慈..
·最高院研究室关于入户盗..
·外地人也可判缓刑(交通..
·浙江省人民检察院诈骗类..
·生产、销售伪劣产品罪辩..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管理登录